鹰角炸了

而我在门外等着

我搓着手,手里握着令老婆给的10连,摇着头,尾巴甩了甩去

突然门里面传来海猫的声音——“出了!出了!”

我连忙上前,两手颤颤,“快让我看看!快让我看看!出了个什么!”

这次门里面换成阿米娅了:“刀客塔,出了十连白光!”

我两眼一黑,几欲昏倒。

换成乌有说话了,嘴里面却是zc的声音:“你说说你,阿米娅,怎么看的,这不把博士吓到了?哎呀,博士,阿米娅她还小,眼睛不太灵光,这里面啊,明明是那紫气东来,这吉兆啊——博士?博士?!”

……

“阿米娅,博士她又怎么了?”

“博士她昏了,被鹰角的服务器炸了一下,人就倒了。昏迷前还啃了十几口源石,嘴里面全是合成玉,含糊不清,念念有词,说是把她的心掏了,肝也掏了,都给那亲爱的外敷老鲤令小姐送去。”

“……别救了,直接吊舰桥去吧。”

“嗻,凯太后吉祥——”

评论(2)
热度(28)

猫犬当道

原号已删,此号养老
称呼的话可以叫米九
死亡和永逝是动人的暴力
SAN值常年20以下
灵感不高,所以没疯✓

© 猫犬当道 / Powered by LOFTER